最近有點想要找可以補英檢的地方,因為想要考英檢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XD補英檢應該可以讓我的英文變好,

而且我要是順利通過英檢考試,之後讀大學若有規定畢業門檻規定的話,

我還能抵學分XD反正早晚要還的不如先準備~

 

我是在時代補英檢,當初是聽補英文的同學推薦

才認識這間英檢補習班,裡面的顧問會了解我的英文程度後,

幫我規劃可以增強英檢聽說讀寫各方面能力的課程,

讓我補英檢後能參加初試、複試考試,通過英檢

我覺得那邊的環境很好,也很多學生都在上課,

服務人員也非常細心的先幫我做程度檢測,測完後再依據他的時間做課程規劃,

這點我覺得非常貼心,有符合到我們的需求。

 

他們的英檢課程聽說讀寫都會上到,課堂上老師還會補充必考單字片語文法,

講解如何解相關聽力閱讀的題目,另外也幫學生批改作文討論

等於一次上課其實英檢複試都一起在做準備了呢!

 

補英檢的時間有平日和假日可以選擇,

不像專門升學的高中補習班只能照補習班的開班時間上課。

老師會用容易懂的方式來教學,感覺都很有教學經驗,

英檢老師的教學方式也比較生動,補英檢不是單單聽老師講,

台下學生只能抄筆記這樣,而是會有很多師生間的互動學習,

老師會出最近的熱門議題,給班上的同學做speak練習,

還會聽我們的回答觀看我們的反應,給我們改進的建議。

 

補英檢listening課,老師會教我們方法在題目還沒播放完畢前,

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也會給我額外的學習資訊,

幫助我不斷的補強listening的部分。

 

reading課的時候,我補英檢的老師會講解文章中的文法,

並告訴我不同類型的英檢文章要怎麼快速找出重點,

縮短了我看英檢題目的時間,讓我可以把多餘的時間拿來檢查答案。

 

對我而言,英檢考試裡最具有挑戰性的是writing

我還沒補英檢前,我看完題目光想我要怎麼寫文章就可以想半小時了,

還好到時代補英檢後,有老師長時間的訓練,

讓我增加對英檢題目的敏銳度,可以迅速的構思文章的架構,

流利的把我的想法寫完。

 

補英檢除了課堂上的教學外,每月會有免費的英檢模擬測驗

讓我不只是補英檢還要學會靈活運用,所以提供類似正式考的測驗練習,

既考驗我的英文實力,也能時時提醒我要專心準備考試。

 

因為是小班制所以跟老師同學都可以打成一片,學習氣氛很輕鬆,

補英檢的時光真的蠻快樂的,當然進步的速度也是學員們有目共睹的囉!

arrow
arrow

    黎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